close

LINE_ALBUM_脈輪_220527_1

 

這招不是傳說中的『螺旋丸』嗎!?

 

今天催眠課程來到第五天

其中有個了解內在潛意識的工具

叫做YES/NO潛意識訊號指引

 

而在做YES訊號直覺設定時

有位學員體驗完之後說到她內在

代表YES訊號的指引感覺是這樣

 

「我感覺剛才在確認代表YES訊號的時候」

 

「我感覺有股氣旋像是可以掌握在手掌中

的重重圓球 在手心持續旋轉的氣流感」她說

 

我一聽立馬就說:
「這招就是螺旋丸啊!?

我最近剛好在回顧火影忍者的動畫版耶」

 

螺旋丸是主角漩渦鳴人的大招之一

 

說到鳴人就是個超熱血的傢伙

雖然在忍者學校的成績都是『吊車尾』

成長過程中總是一直被週遭人嘲笑

 

不過在離開學校後 開始『就職』

基層忍者職業的時候

 

就不斷靠著心中那熊熊燃燒的『熱情』

 

*成為火影是我的夢想

*在我成為火影之前,我是不會死的

*我會成為火影!而且是超越歷代火影的火影!筆直向前!

 

:火影是那個忍者村的領導者的意思

 

而一路的鍛鍊打磨之下

慢慢地茁壯並且完成許多自己的夢想

 

這部漫畫陪我度過

許多人生低潮的時候

 

還記得以前常在漫畫店

看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在生活中也會有

覺得自己是吊車尾的時候嗎?

 

在完成夢想的路途中

覺得自己很渺小嗎?

 

在各種工作挑戰中

有種感覺不管怎麼努力

也很難突破困境的時候嗎?

 

一起來回顧一下火影忍者

喚醒你滾燙的『熱情』吧!!!!

 

#曼陀羅禪卡

#負黑冥想卡

#催眠課程推薦

#希塔療癒課程

#NGH催眠認證課程

#LGT語言引導師

arrow
arrow

    LGT語言引導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