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na不只是印度彩繪
 

他也是可以成為『自我意識』的一種表現形態。

接觸Henna的三年,從擺攤準備到作品集,到結合攝影藝術,公益課程,最後結合曼陀羅畫法我結合出了各種不同的可能性,也為了我的夢想創造出了更多豐富的色彩。

 

Henna手繪會很難嗎?需要會繪畫底子嗎?我需要準備什麼嗎?

 

手繪其實不難,甚至對我來說一切以『基礎』為基準的事物,他都不太會有太大的難度。它只需要在你真的很喜歡它之下,或者對著它抱著新奇的態度,一天一點點的20分鐘也好,你也不需要有繪畫底子,上課的時候只要準備一顆接納的心,你就會發現Wade帶你不只是了解人體彩繪,而是讓你了解到了什麼是真正由淺至深的繪畫,可以結合在各種不同的地方,看到美美的圖騰時,該怎麼去理解以及欣賞圖騰的構圖,甚至在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物,你都會觀察到你平常不去注意的那些微小圖案。

 

來上彩繪的課程,Wade將為你推開圖騰世界的大門,我可以讓你突發奇想隨筆做畫,我更可以教你怎麼借由繪畫,從最基本的基礎線條,到天馬行空的想像,一切萬物都有它的步驟,隨著帶領,最後跟著自己的腳步行走,你將了解另外一個你從沒接觸過的世界是如此美妙。

哈哪.jpg

arrow
arrow

    LGT語言引導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