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脈輪_220725_88


我不知道當對未來感覺迷惘

對眼前許多抉擇或選擇

難以做出決策時..

 

你通常會怎麼去分析所有外在資訊

和自己的內在做『最有效』的溝通?

 

通常我會先設想所有選項

每種最糟糕的狀況 甚至最壞的可能性

 

再來向自己提問

能不能承擔這個狀態

如果確定是可以承接的

 

就會為所做出的決定

用心積極的來執行

 

我想這就是樂觀的其中一種方式

 

而在希塔療癒中

有個工具稱為挖掘

 

我原本聽到相關的概念

會覺得是不是會反而把事情複雜化

 

後來發現透過挖掘

是可以進入自我的潛意識狀態

找到核心阻礙我們完成各項目標的

底層信念 情緒 感受 或關鍵事件

 

!? 這不是和我在教催眠時

很常談到的從『源頭的世界』

去找到關鍵的種子 來做釋放清理

 

眼前反覆遇到的課題

就有可能打破循環的迴圈

找到突破的可能性或方法

這兩者實務上是滿互通一致

甚至可以是相輔相成的療癒方式

 

而透過希塔的『挖掘』

有個有趣的地方

就是不只是從表意識做好最的打算

 

還能真正進入潛意識

了解對於眼前的課題或挑戰

最關鍵的信念想法

同時來療癒我們的內在

 

在我們想法及信念改變之後

眼睛睜開回到現在

就有可能可以用不同的角度

看待現在所遇到的難題

 

並且做出最積極的行動

很多時候就能看到困境

能夠有明顯的突破

 

完成自己想完成的『目標』

 

❤️LGT希塔療癒師授證課程

=扎實9+2天全心旅程=

 

*領到希塔療癒師證書之後

額外加贈2天課程可自行參加

 

希塔療癒透過觀想進入

深層腦波與潛意識的世界

 

透過意念冥想的力量

結合腦部的靈性科學

希塔療癒就此誕生!

 

能在事業、健康、情感

人際關係與靈性各個方面

可以透過了解自我的意念

找到解決的方法與靈感🏆

 

了解那些阻止實現

自身願望的限制性信念

連結內心深處的無限潛能時

你將看到自己真正的力量💪

 

🛸12/7 線上平日: 開放報名

課程時間10:00-16:30

https://forms.gle/Nqic9NT5irNGyjcP7

 

🛸2/7線上平日: 開放報名

課程時間10:00-16:30

https://forms.gle/AT7AWcmQDjwknE1t7


#曼陀羅禪卡

#負黑冥想卡

#催眠課程推薦

#希塔療癒課程

#NGH催眠認證課程

#LGT語言引導師

arrow
arrow

    LGT語言引導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