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脈輪_220709_45

 

從生存之中找到使命的軌跡

 

你知道什麼是自己生存的使命嗎?

 

還記得有學員分享

他為什麼會來上禪卡課程

是因為之前來參加活動的時候

剛好隨手抽到這張牌卡『生存』

他說當下他看著上面的文字

有種莫名哽咽的感覺..

 

我不知道他想到了什麼?

 

不過我從小一直有個問題

持續困擾著我..

有時甚至到影響睡眠的程度

 

我來這個世界到底要做什麼??

 

直到痛苦指數到一個狀態

才開始展開自己的探索旅程

算一算差不多是14年左右的時間

 

當我找到屬於自己的『使命』時

迎接了許多的挫折與挑戰

 

不過讓我一路突破困難走過來的

其中一個關鍵就是

一種深信不疑的〝使命感〞

才能看到許多全新的『提升』與『展開』

 

有些人的使命與工作相關

有些人的工作與使命是分開的

 

有些人 一直到離開之後..

還是沒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也許這個『問題』對你來說

也有可能會是一個『冒險』的起點

 

『我到底來這個世界要做什麼??
 

#曼陀羅禪卡

#負黑冥想卡

#催眠課程推薦

#希塔療癒課程

#NGH催眠認證課程

#LGT語言引導師

arrow
arrow

    LGT語言引導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